今天...是表姊結婚的日子...
當伴娘的我...六點就起床了....
昨天十二點才睡的說...
一早梳洗完畢...就出發去表姊家了...
本來是預計八點才開始的...怎麼知道新郎家早了快二十分鐘...
害我和表姊匆匆忙忙的趕快去房間換衣服...(在同一個房間喔)
換好後我才發現...裙子有點過長...害我一直被大家笑...
真是的...長的矮又不是我的錯...
到了新郎家...我真的跌倒了..不過還好是在上樓梯的時候...
大家都沒注意到我....
後來化妝阿姨幫我把裙子別了起來...(但是還是會卡卡的)
然後還幫我畫了妝...梳頭髮...
到了最後...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還好時間過得蠻快的...終於到了中午....
客人們都坐定位後...一切就開始了...
我坐下還沒多久...吃了還沒幾道菜...
姊姊就要去換禮服敬酒了....
而我這個伴娘當然也要陪者去...換好禮服後...
我就又著姊姊去敬酒了.....(我未滿十八當然是敬飲料啦)
敬了將近八十桌欸...真是夠嗆的....
敬完酒後...姊姊又要換禮服了...
換完禮服後...就要送客了...
終於結束了....
而我...根本就沒吃到什麼...肚子餓...
又加上我幾乎都是站著的...腳好痛....
然後太陽又大....真是熱...
所以...我第一次當伴娘後的心得就是....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