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打羽球...因為打羽球會讓我很開心....
可是我不懂...強弱有那麼重要嗎....
我知道我很嫩...
跟別人對上時...人家總是打我這一點...
因為我嫩....
但...強不強很重要嗎...
最近...佩佩總是說自己變弱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總是在想...強....很重要嗎??
自己盡力過後...不就夠了...
我很不喜歡在球場上聽到"對不起"或是"sorry"這些字眼...
因為我會覺得...壓力好大...
好像沒接到球是天大的過錯.....
好像漏接了一球...就要被判死刑的感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報隊的原因....
因為那樣就有了勝負的壓力...
我也知道求進步..
我也不喜歡原地踏步....
可是我討厭那種壓迫感...

這禮拜五的羽球課...
我特地留了最後二十分鐘....來找人陪我玩單打....
那二十分鐘我玩的很開心....也跑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都是雙打的緣故....很少可以跑....
但那一天....
我真的好開心....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那麼開心過了....
因為每次別人報隊...我總是輸下場的那一方...
每次我都會很嘔....
因為很多明明可以救的球偏偏就是沒接到...
久而久之...
我的心中就有了陰影...
我根本就不該打羽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