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回到關山沒多久....
就接到丸的電話....
她一打來就問我一些關於一個國中同學的身家問題...
搞的我莫名奇妙....等到我回答完她的問題後.....
她才告訴我....
"昨天,有關山工商的人在四維路出了車禍,有人死了,那個人據說是姓賴,
二年級,媽媽在親水公園工作,丸說:這些都很符合那位同學的家庭環境.
所以他覺得應該是我的那位同學"....
我愣住了...我真的很怕是他.....
所以我趕緊掛掉電話....打給我的一個乾哥...
想從他的口中得到解答....
雖然...最後得知過世的不是我同學....
可是....我又知道了另一個消息...
駭人聽聞的消息....
原來...出車禍的不只一個人...另外還有一個人還住在加護病房...
等待著危險期過去...
而那個人就是我的學長兼乾哥...雖然他很白目....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為他祈禱...希望他能度過危險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