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每天都到馬偕醫院報到...
除了星期二以外...
為的就是看我那位車禍的乾哥....
因為他是住加護病房...
所以有探病時間的管制...
一次只能待三十分鐘....

當我第一次去看他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嚇到...
他因為開刀的關係...臉腫的很大...
大到我認不出來他...
要不是聽到他媽媽談到一個我認識的同學...
我真的會以為我認錯人...
看到他的當下...我有一股辛酸的感覺...
回想以前他是那麼的開朗...
可是現在只能躺在床上....
而且就客觀來說...我乾哥長得還蠻帥的...
如今臉卻腫得如此之大...

在這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探望後...
他終於轉出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了...
而且臉也有些消腫了...
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他恢復的如此之快...
希望在不久後...
他就能夠出院並跑跑跳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