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管去投完籃後....
又去了大阪城聊完天後....
我們兩個就各自回家了....
我一向習慣騎車的時候邊聽mp3邊騎車....
有時候還會放空想事情....
我知道這很危險...
但沒辦法這已成為我的習慣了....
一直以來也都沒事....
怎麼知道今天....
就快要回到家的時候....
過了一個紅綠燈....
明明我就是綠燈....
偏偏就是有人要闖紅燈...
那個時候我正好處於放空的狀態....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上了...
還好我即時回過神來....
原本我還以為是我不小心闖了紅燈....
可是再看一下....我明明就是綠燈啊...
搞什麼啊...
奇怪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