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是我們幾個人打羽球的固定日子.....
中午太陽很大...
我和俐儀大概12點多就到了羽球場了....
可是羽球場兩點才開門....
我們也不知道那麼早去做什麼...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
就直接在那裡耗時間了....
兩個人坐在門口....聊天....
終於人到齊了...門也開了...
我跟俐儀配....兩個沒吃午餐的二人組....
呵呵....話說...我們兩個搭起來還不錯嘛!!呵呵~~~
不過在連續打了將近2個小時後....
可能是因為沒吃午餐的關係...
所以有點力不從心...一直掛網...一直打杆...
後來還不小心殺到俐儀的頭.....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不曉得為什麼我在道歉的時候...
就莫名其妙的想哭...也真的有哭...
但沒有很久....一下下而已...
就這樣打了3個小時的球~~~~

話說我體力還不錯嘛....
沒吃午餐...還可以撐三個小時....呵呵~~~~~~~

昨天的太陽很大...
而我什麼防曬措施都沒做....
可想而知...
晚上....我的手和臉就開始紅了....
活像個關公....笑死人了....
我想星期一上學我可會變成木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