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15號達欣到高雄和韓國慶熙大學打友誼賽....
而且14號達欣還有舉辦簽賣會....
所以我和宇君.怡君決定2月14號要下高雄.....
12號我先回到關山.....
本來和宇君說好13號要請假不上課的(因為我們9號~13號在上輔導課)
可是後來因為覺得對不起明慧姊(班導)....
所以隔天我只好起了個大早(5:35)通車上學....
晚上就住在怡君家....
我們是搭早上7點的火車..所以我又起了個大早(6:00)....
在歷經約2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高雄....
在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到了簽賣會會場....
我們到會場的時間差不多是快11點..而簽賣會是下午1點才開始....
我們三個因為再也經不起陽光炙熱的照射....
躲進了賣場裏面喝飲料乘涼....
就在簽名開始前沒多久...怡君突然拍我,說"壘...壘哥"...
我隨著她的視線往上一看...才發現達欣隊一夥人正搭著手扶梯緩緩下樓....
對於突如其來的發現....愣住了...我們就眼巴巴的目送著.....
終於簽名開始了....
排著隊的我..心跳不知未何的開始加速.....
慢慢的.慢慢的...換到我了...
對於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連要握手我都忘了....
簽完後...我們三個開始趴趴走的照相.....
......約3個小時過去......
終於簽完了....他們就依循著原路上樓了....
我們來到2樓....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樓上用餐....
突然....蘇小四走了出來.....
宇君和怡君一直把我拱上前要合照(因為我最喜歡蘇小四)
而我都已經在他的旁邊了....
可惜的是....有太多人插過來.而且他走的好快....
就這樣擦肩而過...哀~~~
..................................................................
6:30p.m 達欣對韓國慶熙大學
我和怡君當然不會錯過....
至於宇君呢...本來她是要提早搭車回家的....
結果....她被我們哄著和我們一起了(喝喝)
因為怡君和超哥有小小的認識.....
所以她就被我和宇君拱著....找超哥....
其實也只不過打個電話說說話罷了.....
說什麼我們兩個會害她得心臟病....
明明自己來的時候也很開心的一直說"我和超哥是好朋友"....
..................................................................
比賽....是贏的....
可是卻沒看到壘哥和志群的身影....
真不知道他們去哪兒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他們的球賽....
可是卻是我喊的很high的一次..可能是因為旁邊是好友吧!!比較放的開....
賽後...我們下樓找了超哥說些話....
剛好遇到宇君最喜歡的智峰哥哥....
結果就變成我和怡君兩個拱著宇君去合照....
就在宇君猶疑不定時....
我乾脆直接跟張智峰說比較快....
就這樣....宇君和他家的智峰哥哥合照了...(好羨慕喔)
我想宇君一定很慶幸自己有留下來吧!!
..................................................................
晚上...搭著9點10分的莒光號~~~12點04分到台東
在一天的奔波和熬夜加上兩天的睡眠不足...身體是真的累了....
可是..........
卻是打從心底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