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經過約2個半小時的車程到了高雄火車站後....
我和怡君結伴去上廁所....
我遠遠的看到一個人.....
站在廁所的門口....
因為本人眼鏡度數有點不夠的關係....
我看不清楚那人的長相...
可是從他的穿著.髮型.包包...以及他穿著的外套....
我開始感到驚訝....
距離越來越近.視線也越來越清楚....
慢慢的...我認出了那人....
"An....Andy!!"
沒想到我竟然會在高雄火車站遇到Andy....
一時間連話都說不清了呢!!
在寒暄了幾句後...我們就分開了.....
...............................................
晚上.....
當我們搭著車回台東的途中....
在潮州的那一站...
突然我的餘光瞄到窗外有個人大動作的比畫....
定神一看.....
才發現....
"昭慈"
是的....我又遇到了熟人....
原來昭慈是要回台東的....
坐的是同一班車...
...............................................
在異地.....
分別在早.晚.....
我遇到了兩個熟人...
而且都是麥當勞的經理....
我只能說....
緣分哪!!
真的是個有趣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