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了妳的消息....
前幾天打電話給妳...
希望能夠安慰妳.給妳加油打氣....
可是....我卻莫名奇妙的詞窮了....
還記得以前....
當妳和之前的他吵架時...
都是我從中調停的.....
可如今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幫不上忙....
我覺得我好像和妳疏遠了....

老實說.....
看妳再一次的在愛情中受到傷害....
看妳如此的傷心......
我的心依然會為妳而心痛....

妞:
我知道在這一時期,我們說什麼都沒用,
可是,相信我,不管在任何時候,
只要妳需要,其實我們都會在妳身邊的!
要加油喔!!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