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已經移駕到圖書館認真看書了....
為什麼要認真看書呢??~因為我落榜了啊~
需要安慰嗎??~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這個情形我早就料到了.....
所以我現在是一個指考人啦!!~~~~
沒有上榜對我來說並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因為我在還沒放榜的那段時間就已經想開了....
為了自己的前途...再多付出努力一些也沒什麼~~
只是現在很諷刺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到底以後要幹麻.....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
所以...
我已經不會再回關山了.....
也意味著我很少再有機會用到電腦...
代表著網誌也很少會再出現新的文章了.....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