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消防人員從我家捉走了一隻不小的眼鏡蛇
我現在---很生氣
氣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
......................................
晚上
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大概在將近九點的時候
我聽到旁邊有唏唏囌囌的聲音
想當然爾
我就往聲音的來源處看
哇!!
不得了了!!
是一隻不小的蛇
不僅寬度不小,長度也不小
我就被嚇到了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電話給爸爸
所以就沒什麼太注意牠
但也只是一下下
那蛇就不見了
而我以最後一眼的印象判定牠又跑回鋼琴房了<註:牠是從鋼琴房出現的,不是從外面進來的>
而我爸的反應是:沒辦法趕回來
我只好就求助隔壁的姑姑
而姑姑又找了另外一個也是住在隔壁叔叔
然後 瞬間
我家從本來只有我一個人變的好熱鬧
爸爸也打電話給另一個伯母
她也來了
姑姑打電話給消防局
後來消防局的人來了
頓時 真的給他熱鬧到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蛇
伯母就打電話給爸爸要他趕快回來
在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蛇的蹤跡之後
全部的人開始質疑我的說法
我姑甚至揶瑜我說:會不會是我的幻覺
就連我爸回來之後也在質疑我
大概經過了一個小時後
蛇終於被發現且抓到了
他們甚至驚呼
因為那條蛇真的很大,還是隻眼鏡蛇
然後"大人"們就開始改口說:
好險我有看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
那我到底在氣什麼呢??
我氣的是:
我都已經被嚇到了
為什麼還要質疑我.揶揄我
還說是不是我幻想的
拜託!!
我又不是頭腦壞掉,沒事在那邊幻想自己嚇自己喔
還有
我還氣我爸
自己的家有條蛇,卻只有自己的女兒一個人在家
沒錯!!我是長大了
不會笨到去給蛇咬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不在乎的感覺
還一直沒耐心的問我問題,質疑我
另外還有
我家隔壁叔叔的兩個小孩
一聽到我家有蛇就很主動的過來
還沒有經過我同意就亂玩我家的東西
甚至在我沒看電視的時候
拿起我家遙控器
開始轉他要的頻道
現在是怎樣
當我家是他的家就對了
重點是:我們一點都不熟喔!!

就在最後找到蛇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氣到爆了
我用很兇的口氣說:是有還是沒有,是有還是沒有嘛!!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