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就要去台北了
大概有好一陣子都不會回來家裡了<中秋節沒意外的話不會回來>
老實說
心情---好複雜
我將要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事
過生活
老實說---好害怕
後天
我就要住宿了
從來沒住宿過的我
老實說---好惶恐
要跟一群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同居"
老實說---好奇怪
可是卻又很期待
期待我未來的求學環境是怎樣子的
期待住宿的生活是怎樣子的
期待我的室友是怎樣子的
期待和朋友在台北街頭逛街是怎樣子的
期待和朋友一起南下又是怎樣子的
好多好多的恐懼
好多好多的期待
好多好多的希望
好多好多的---就在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