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兩到達了目的地---"陽明山上"的星巴克
我們到陽明山上的星巴克已經是八點半過後了
而在陽明山上的宇君覺得我們兩個超瘋的
我們三個就在陽明山上的星巴克
喝咖啡~聊是非~XD
真的是超好笑又超好玩的
而且我發現謝孟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至於為什麼嘛~~~
呵~~這是秘密
畢竟這跟她的形象有點不符合~哈哈~
而且在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就是啊~~~
在謝孟剛進廁所沒多久,而我和宇君在收拾的時候
在安靜的星巴克裡
小叮噹的音樂突然響起,而且頗大聲的
我聽了聽覺的好耳熟喔
結果我想起來這是謝孟的手機鈴聲
我馬上看了她放在桌上的手機
果然!!我想的沒錯!的確是她的手機在響
然後我就趕快拿起手機要給謝孟
可是~過沒幾秒
謝孟就從廁所裡衝了出來接電話
而我和宇君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好啦!我承認我笑的程度比較誇張,沒辦法,畢竟今天的謝孟實在是~~哈哈>
而且我整個懷疑她到底有沒有上廁所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回家的時刻總是會到來
十點初的時候
我們告別了宇君
踏上了回程的路
十一點初的時候
我們回到了景美,回到了睡覺的地方
而這一天就這樣的過完了......
還蠻開心的!!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