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睡
睡到下午兩點快三點才起床<很好~我賴床的功力進步了>
一起床
整個頭就是很痛
身邊沒有任何止痛藥
就乾脆不想理<讓我自己痛死吧>
盥洗後
我到餐廳想報告<宿網不能用...>
突然想到我在台北都沒有餐具
就打了電話想說叫哥哥帶環保筷回來<反正家裡多的是>
結果媽媽說哥哥已經搭車回台北了<一整個就是驚>
幸好爸爸下禮拜六日會來台北研習
只好託爸爸幫我帶囉
媽媽說她有叫哥哥帶我冬天的衣服來
還說裡面包著巧克力喔!!<一整個聽到巧克力就瘋了>
呵呵~~跟媽媽聊了一下~~很開心
晚上
想說找姊姊~結果那女人竟然在師大逛夜市~恩~很好
快十點的時候
我的頭真的是痛到快爆了
想睡覺~可是要等哥哥拿衣服來
哥哥還幫我買宵夜欸!<真了解我>
一整個吃的很開心<頭痛就暫時丟一邊啦>
結果一吃完
我的頭痛又開始了
而且~~想吐
唉~~~
我該說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