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小君那邊得知-妳已經決定休學了
我...無話可說
但我還是必須再打一次電話給你
哪怕知道妳會接的機率不大
我...不想說什麼勸阻的話語
我...只想告訴妳不要再逃避我們了
我...只想問妳為什麼不接我們電話不回我們簡訊
君說她的簡訊
都一直再告訴妳
不要再逃避我們了
我們之間沒什麼好逃避的
可是妳依然......
妳知道嗎
在等阿姨回覆我的那幾分鐘
我一直在想像著妳會接我的電話
而我會哭著問妳為什麼逃避我們
可是幻想依然是幻想
在現實之中
妳依然無法回應
當阿姨告訴我妳又再服藥的時候
我的心...很痛
在聽到阿姨說妳不接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掉下眼淚
君問我
妳這樣算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