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下午兩點二十八分才起床
默默的開始趕報告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靜
突然
謝孟噹我
她要去北車拿票
想吃爭鮮
問我要不要一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愛吃壽司
尤其又是那種日本的握壽司
開玩笑
當然是好啊
我就和謝孟一起去了
唉~
一去就是完蛋啊......

竟然破了我吃爭鮮的紀錄
之前最高紀錄是和小君一起去吃的那時候
我吃了十盤
之後就再也沒那個量了
今天
託謝孟的福
我吃了"12"盤
天啊!!
一整個就是後悔
我的荷包瘦了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
啊~~~~
誰來把我打昏!!

然後回來我又因為要幫小布買雞排
就順便幫我自己買了一份

待會
室友又會幫我帶宵夜回來
至於宵夜內容是什麼
我就不想多說了
說了只是讓你們更確信我是隻豬罷了

今天過後
我要好好克制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