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妳有來看我的網誌
有嚇到

我有開心
也有生氣

開心的是
我終於有管道可以知道妳還關心著我們
我終於有管道可以把我想說的話讓妳知道

生氣的是
妳竟然寧願透過網路來關心我們
卻不願和我們直接接觸

這是什麼情形??
妳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累
為什麼我們要變成這樣

上次的事
對不起
我知道我又犯了和高中一樣的錯
我把太多的關心付諸在妳身上
無形中造成了妳的壓力

我也一樣受傷
為什麼妳寧願透過妳媽
也不願直接告訴我
難道妳真的那麼想逃避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