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SBL第五季明星賽 在 小巨蛋

我早上八點多一點點就起床準備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因為我們前一天才測八百啊!!>
和小布.瀞文.謝孟一起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
到了南京東路捷運站
因為謝孟還沒吃早餐以及小君還沒到
所以我們陪謝孟去找早餐店買早餐
找到ㄧ家很機車又勢利的早餐店
把我們幾個都弄得有點不爽
算了
反正我們是要去看明星賽的
不要理他

十一點多和小君和她同學會合之後
我們到達了小巨蛋
哇勒
人還頗多的耶
還好我們提早到
不然厚~~~
比賽六點才開始
我們五點才可以進場
從十一點多到五點的這段時間
只能自己打發
還好有牌
可以稍微解一下無聊

後來大家都玩膩了
謝孟和瀞文就去逛街了

忘了過了多久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的排隊位子移到室內
沒多久
就有緯來的工作人員來問我們
願不願意接受訪問
他們幾個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
以我這麼低調的人
只好跟他們說
"我.我..我...我去逛7-11"
是的
我逃跑了~哈哈哈
他們錄影錄得很開心
我還被拿去充當攝影師幫忙拍照
一錄完影
本來只屬於我們的小小區塊
變成了好大一個
因為我們和前面的熟了
大家就自動的坐在一起了

後來
排隊的人潮偶爾出現一下躁動
不是因為不耐煩
而是看到了某個球星出現
大家就一直狂拍照
噢~
張博勝就從我旁邊這樣擦肩而過耶

終於進場了
大家一撕完票就狂衝
我們也衝
最後小布幫我們佔到二樓第一排的位置
是在主播台後
可以看到monitor
剛好在播剛剛的訪問
我和小君就大叫"小布小布我看到妳了!!妳上電視了!"
結果小布不在~
小布的爸爸還打電話給小布耶
超酷的

至於明星賽的內容
就不多說啦
我只能說
看現場的還是最好
可以看到一些轉播看不到的東西
場邊DJ很風趣
球員互動也很好笑

大約十點初比賽結束了
我們也就回家了

這天
很開心
真的真的很開心
心裡卻還是有一陣空虛
因為
妳不在
其實早就猜到妳不可能會來
可是心底就是還是奢望妳會出現
我跟小君說
"回去,又要好好充電了"
當每一次的期待,全被失落代替之後,如果不好好充電,又怎麼會有力氣再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