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們班的女生和電鍋聯誼的日子
話說
電鍋的人都不錯
這次的聯誼經驗也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雖然中午在Mint發生不愉快的事
那位文化大學的教授真的很莫名奇妙
把我們都弄得超不爽的
不過
我要為那些站出來和他對嗆的男生拍拍手
因為他們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這不是個良好的示範啦
不過這個勇氣的確是值得嘉獎!!XD

下午
我們在動物園闖關
整個有累到
所以我很暴怒
一直噹對方的公關
沒辦法啊
誰叫我最暴怒的時候他就在我面前
雖然胡嘎也在我旁邊
但是我怎麼能噹我家的老公呢
你說是不是
所以我只好一股腦的噹他囉
呵呵呵呵

晚上
我們在台大校園裡吃小麥麥
我說
這群男生真的很難伺候
小布講的那麼多笑話
都沒有人捧場
明明就都很讚啊!!<我覺得啦>

最後謝謝那些載我的人士
畢竟載一隻豬是辛苦的
XD

結果晚上回到宿舍
我的電腦竟然斷線了
什麼都不行用
最扯的是
我連音樂都不能聽
真是莫名奇妙耶!!!!!

現在我的音樂依然還是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