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信箱裡的寄件備份
突然發現三年前的一封我寄出的信
內容:

我相信你看到這封信會很驚訝吧...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打這封信給你....
應該是一種感覺吧....
上了高中後..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該是對國中的生活說再見了....
其實....
我很開心.在快畢業時...
能夠與你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經過這段時間的思考...
我覺得我該放手了...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呵呵........

by:曾經愛過你的人


屁勒!!!!
我哪來的頭腦去打了這封信出來
又是哪來的勇氣把這封信寄了出去
重點是我完完全全的沒有印象啊!!!!!!
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