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昨天睡過頭沒有佔到場地
我和小布兩個啦經決定豁出去
一夜不睡 凌晨五點左右就在大禮堂門口守著
從天黑等到天亮
結果!!!!
算了
不想再說了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
再多說也沒有用 只是徒增自己的負面情緒

今天
練啦啦的情形

要說不錯嗎??!!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和小布兩個人玩的很愉快
我和小布今天當底層
雖然力氣不夠只能上小雞
可是我和小布還是很開心
還有還有
今天阿湧終於來練了
感覺應該是不錯吧

雖然練到後來
我很不爭氣的跑去旁邊睡覺了
但是今天的啦啦
總是笑聲不斷
應該是好的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