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後
我終於到家啦!!!!!!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這幾天的疲累
也因為回到家的關係有稍稍的減緩的情形

今天一整天陪著大家練啦啦
看著大家辛苦的練習
令我真的很感動
但也想到了"某幾位"
自私.任性的人
硬是找藉口不來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你以為你是誰
很偉大嗎??!!
如果真的不想來就不要參加啊!!
何必委屈自己
既然都已經參加了
就拜託你拿出責任感.榮譽心
好好練習可以嗎????

話說今天在火車上
真的很妙
當我上了火車看到我的座位
嗯~~旁邊有人
再當我走到座位放行李時
抬頭一看
咦~~這不是這不是~~
是我高二上的同班同學耶!!!
超巧的啦!!!!
整個就是很訝異也很開心!!XD
呵呵~
也因為這樣
我這五個多小時
比較沒那麼無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