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其實應該算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小憨.小布三個人要去胖虎家看電影
雖然早上要補課=   =
但總體來說是還不錯的
怎麼知道
在吃完午餐之後
我整個人就變了樣
吃完午餐 買完零食和飲料後
我的胃就怪怪的
有些痛
剛開始還好
但電影看著看著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有一段我還是站著看的
胃痛真的讓我快掛了
後來在聽胖虎的話喝了幾口579後
感覺有比較舒服
之後 在胖虎家小憩一下 有舒服許多
但一回到宿舍
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了
我的身體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在痛
手腳痠痛(前一天打羽球) 頭痛胃痛
讓我整個真的要掛了的感覺
沒多久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有點熱熱的
想說量一下體溫
結果 36.8度 快發燒
前後量了三次
從一開始的36.8->37.5->37.8
體溫愈升愈高
而且重點是 我發燒了=   =

我說~
距離我前一次發燒
似乎不曉得幾百年了
怎麼自己會突然發燒也覺得莫名奇妙
幸好後來沒事了

我知道我是個不乖的病人
發燒還硬要出去跑步
抱歉餒
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昨天我破戒了=  =
因為胃痛的關係
我就沒在進食了
到了晚上跑完步 洗完澡
人比較舒服後
我餓了=   =
那時也已經快12點了
我  吃了宵夜=   =
啊~~~~~
罪惡呀~~~~~ 

噢~還有
謝謝大家的關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