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情緒不太穩定
總是需要向別人伸手求援
只有握著特定的人的特定的手
才能夠得到力氣得到穩定
我知道 
我這樣 在別人眼裡 或 在你眼裡
或許很怪 或許造成了你的困擾

放心
我會謹守最後一道朋友的防線
不造成你的困擾
我只是需要人支持 而剛好你是那個人 罷了
沒什麼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剛好在今天握手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這個東西罷了
哈哈

噢 還有
給 我最親愛的枕頭先生
我想 我還是讓你做回那可愛的貓科動物好了
畢竟 我沒什麼資格要求你做任何事情
其實 有時候 真的有被打槍的感覺
呵呵 別想太多
沒有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