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時間過的真快~
回到家沒多久我又要上台北了~
明天我就要搭早上快八點的車離開了~
中午十二點多到台北~
回顧這五天又多一點點的女傭生活~(在家當女傭啦!XD)
真的沒做到什麼~
說要考駕照~結果連機車都沒碰過
我明明就跟我爸說好我要騎車~
結果我爸偏偏都騎那台車出門 我騎個屁呀!=  =
還有 說要練廚藝
結果 都只有在煎魚 練個頭呀=  =(雖然本身就已經會煮一點點了啦XD)
唉~這趟回來 說要做的都沒做......
不過
難得回家 我可是拍了不少的照片呢!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家養的動物不少XDDD
所以我拍了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我家養的羊 一共有四隻 還有一隻老母羊沒入鏡

這是我家養的山豬 我老爸說 中秋節要殺來烤=  =

這是我家養的雞 不少 這只是一小角

這是我家的老母狗 叫吉利 俗擱有力!!!

這是我家的大黃狗 叫小黃 曾經咬過我哥 也吠過我=  =

這是我家隔壁叔叔(有血緣關係的)養的狗 叫布丁 因為這姿勢太經典 所以就順手拍了XDDDD

剩下的照片 就自己去看吧!!XDDDDDD
噢! 對了~
回到家沒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兩邊的嘴角就像曬傷似的乾化脫皮
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