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想著一個人 念著一個人
一見到他 心跳就開始加速
看著他 就會很開心 不用任何理由
視線會隨著他的身影打轉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會有一股莫名的失落
看見他和別的女生打鬧 我會很羨慕那個女生
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如此地和你相處
會開始期待每一天 能夠和他見面
甚至只要說上一句話 哪怕只是打招呼
我也會很開心

很久了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而這個感覺
就叫做"喜歡"
是的 就是喜歡呀
喜歡上一個人

對我來說
喜歡一個人 
沒有任何奢求 
只要對方過的快樂
對我來說
喜歡一個人
默默的看著他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