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小布三度來到了六張犁
照理說
兩堂的保養彩妝課都上完了
為什麼我們又再度來到了這裡呢??
因為曉婷老師的邀約 所以我們又再度踏上了六張犁

今天畫的彩妝顏色比較重 彩妝技巧比較難
後來我才知道 今天要畫煙燻妝=  =
因為曉婷老師臨時有事 所以值依老師來接手
而且今天還有貼假睫毛 本人我手殘到全部都由老師來操刀=  =


其實沒有預期的誇張啦 害我聽到煙燻妝 整個有嚇到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開始就預謀畫好妝 拍好照 
就要在那邊把妝卸掉了
所以來一張眼妝卸掉後的淡妝照吧!!XD


第二次的彩妝經驗
如果再問我以後會不會化妝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因為兩次彩妝 兩次我的眼睛都好累好酸好不舒服
而且手殘到一個至高境界=  =
呵呵 所以我還是就醬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