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老爸老媽來台北來看我和我哥
昨天 我們全家就相約在台北車站吃午餐
在吃午餐的時候
我家的老爺子 就突發奇想說要去淡水
其實我有點不想去 實在是因為天氣太悶熱了 整個人都懶
但 有什麼辦法呢 不去的話 一定會被噹的很慘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來到了淡水
逛了淡水的老街 坐了船到對岸的八里
一路上 邊看邊逛 邊逛邊買
我家的老媽子讓我見識了中年婦人買衣服的功力
挑個衣服挑了快一個小時吧=  =
不過 我說 和家人一起逛街真好 東西都有人買單XDDDDDD
不過我的戰利品只有兩個啦
一個是隨身背的包包,我想買已經想很久了 還有一件衣服
兩個加起來還不到五百~~~~真開心!!!!!
我們在淡水待了將近五個小時耶 你說厲害不厲害!!!!!

密密麻麻的都是人,頗噁心的=  = 
很可惜沒有拍張全家福=   =



不過 我說~
這次爸媽上來真是好XDDDD
不僅新家的地掃好拖好了 飲水機洗了可以用了 蓮蓬頭也有人換了
連客廳的桌子和巧拼都出現了呢!!!!!!
重點是!!!!
我一點力都沒出到耶~ 我真是個不孝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