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過類似的情形
我 身為家中的么女 
總是有些無可奈何
別人總是要拿我和哥哥比 
媽媽總是覺得別人家的小孩比我乖 哥哥比我孝順懂事
自己總是家中的累贅、多餘
做什麼事,都會被綁手綁腳的 以致於,到最後都沒動力了
做了什麼事、什麼決定 在他們的眼中,都是瑕疵紕漏很多的
喜歡什麼,只要有衝突,都是不被肯定的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以前,沒想到現在依然如此

那天中午,妳打電話來
跟我說了一堆,不外乎就是希望我不要打工,回家唸書
那天晚上,哥哥打電話來
語氣很無奈的說,妳跟他說了什麼什麼的,要他勸我什麼什麼的
哥叫我飯店的工作,不要做了,要我馬上打電話告訴妳
電話,我打了 我說:工作,我不做了
可是又有誰知道
那天中午 那天晚上
這三通電話 我都是流著淚說的
心裏是十分的複雜
我知道,妳是擔心我,怕我晚上下班會出什麼事情
我知道,妳用心良苦,想要保護我
可是妳沒有想過,當我在聽妳說話的時候
我心中的os是什麼
妳說的重點,我聽到了
可是我還聽到了其他的,因此想到了其他的
我想到的是,從小到大
妳對我和哥哥的不同對待模式
不知道耶,就是這樣的想到了
所以淚就這樣不聽話的掉下來了

我不曉得,我的心態是否正確
誰來告訴我?


呵呵,好悲情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剛剛
和強哥有個近距離的面對面超親密接觸吧
所以神經斷掉了吧=  =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