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暌違了一個月又八天後
我終於回到了這我最想念的地方-關山,我的家
而將將好又遇上八八節,可以和家人一起慶祝
其實,我們家遇到母親節及父親節,是沒有什麼特別在慶祝的
就可能是晚上不開伙,到外面去吃
今年,一樣;噢不!是差點一樣
原本
我家老爸說,他今天不想煮要出去吃
結果偏偏,我家老媽子下班回來,帶回了一袋的肉燥
所以就想說在家吃
想當然爾又是老爸下廚啦!(因為老爸退休啦!)
結果我本來想說幫老爸煮的
想說煮個什麼好料
結果,我老爸說,哎呀!不用那麼講究,就隨便煮煮就好了=  =
就這樣,今年的八八節
我們家就以吃ㄧ頓平常的晚飯、一個蛋糕
度過了  呵。。。呵。。。



噢!話說,回到家的感覺真是好
話說,我這次要待一個月耶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