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常常講的一句話
其實
它的原文是:我要job,也要lover。
憨姊姊和瀞文還有小布聽我說這句
聽到都快抓狂了(西西)
我是真的真的很缺job啦!
我要賺錢賺錢賺錢啦~~~~~~~~
至於lover這一回事嘛~
其實就沒有那麼缺啦XDDD
只是每次都看到小布和謝孟、小憨和瀞文在那邊拉來拉去的
就會想到自己的一個人(拭淚)
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啦XDD
就是單身的人都會有的週期性焦慮吧
呵呵呵呵呵


開學了的這些日子
其實每天生活過的沒什麼fu說
感覺懶懶散散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