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大武的網誌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懷念

想當初那些個視籃球賽為生命的女人
如今繼續的還有幾個
真的真的,沒幾個了
連我,都已經快忘了當初為何不顧一切,都要上台北的原因了
當時的那種決心,現在似乎已不復見
當初那種會為球賽而瘋狂吶喊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樣的

其實,我還蠻懷念以前的
大家聚在一起,一起討論前一天的比賽
說著誰誰誰,哪個球員怎樣又怎樣
我們為球賽哭,我們為球賽笑,我們為球賽尖叫
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大家都是如此的熱情,如此的開心
那是我們共同的夢啊

讓我們回到以前那樣好嗎?
讓我們再繼續為籃球而瘋狂
讓我們再繼續為籃球而吶喊
讓我們再繼續為籃球而不顧一切

讓我們再瘋一次,讓我們再愛一次
好嗎?


大武,來台北吧!
我們一起幫汛哥和宋宇軒加油。

小君,讓我們再一次為籃球而血液沸騰吧。



怡君,加入我,和我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