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宿營結束了耶!!!!!
終於了卻心中的一樁心願了(轉)

其實我這個總務長,真的沒什麼fu
開會討論的事情沒有一個是跟我有關的
真的有一段時間非常的默= =(而且還被拿來當小憨慶生的梗)
總覺得自己沒什麼作用(雖然到最後還是沒什麼作用啦)
只能說我是真的有用心在這活動裡就是了
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看不到=  =


接下的表演:拜火、戲劇、夜遊關主、大地關主
每一個都是我從未體驗過的東西,每一項都讓我自己突破自我
拜火,一個從未接觸過的東西,從一開始的香舞到最後的企鵝舞
每一個都是第一次的接觸,真的很怕自己會搞砸

戲劇,真的是一個超大的突破,因為要跳舞
雖然舞不難,但是要跨越自己心裡的那層障礙,真的很掙扎
我是真的很配合,而面對自己心裡的心魔,我終於還是克服了
不然,也不想想我長成這樣,跳舞!能看嗎~

夜遊關主,我只能說,一整個很沒fu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嚇人,結果竟然被打槍=  =
我還能說什麼

最後,是大地的關主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是個很慢熱的人,有時候還不熱的=  =
要我面對一個小隊,那麼多生面孔,我竟然還可以面帶微笑的主持
現在想想,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XDDDD



說真的,宿營真的很累人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日期又剛好遇到期中考吧
每一科都是考前一天才看的,都爆了=  =
再加上我竟然在宿營前找到了工作!!!!!
除了要顧課業、活動,還要上班
我終於體會到了有打工的人的辛苦了
除了前置作業累人,活動的那兩天也很累呀
尤其我又好死不死的遇到經期,真是你娘的=  =
整個身體就是很不舒服呀!!

不過我說,為什麼小隊的表演
全部五個裡就有四個上演男男的戲碼
真的不是很了解(擦汗)
而且還有令人不舒服的畫面=  =
是發生什麼事了阿這~~~~~~~~~


大家都辛苦了,一切都結束了
聽說學弟妹的反應也都不錯
那就夠了啦(淚奔)
這不就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嘛!!!!!!!
我只能說,我們的辛苦都有了回報啊~~~~~~


最後,聽說我要開始核銷了是吧=  =+
總務都馬是忙在活動後是吧!
我早已做了心理準備了,儘管放馬過來吧!
喝!!!!!

*宿營的照片和影片都上傳了喔!超遺憾都沒有自己和工作人員的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