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好和佩佩約會的日子
要陪她去忠孝復興站拿唇蜜兼化妝
然後再送點心到南京東路站給佩姊姊
不是我要說=  =
佩佩妳真的是有點迷糊
sogo忠孝館和復興館也搞清楚咩
一直繞來繞去的,頭都暈了呢!

很久沒看到熟識的好友了
今天見到妳真的很開心XDDDDDD
開心的讓我這幾天的心情不好都不見了~
說好的,等我領到第一份薪水,請妳吃爭鮮XDDDD

只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就到了分離的時刻
下次來台北,記得要找我喔!!!!!

然後,我要說,決定好目標
就勇往直前的衝吧!
不管結果如何,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夠了
還有,我會幫妳祈求
早日找到妳的真命天子的~~~~~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