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的懶散性格,如果不是在第一時間就發網誌
就會一直拖一直拖,然後敷衍帶過
但沒有辦法,畢竟這幾天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如果不打一下,會對不起我自己呀
恩~讓我想想,我做了些什麼

090121我來到陽明大學
一切都是因為管于瑩這個小朋友以及羽球這項運動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說好久不見,既然有這個機會
就聚一聚吧~天曉得竟然可以讓我碰了好久沒打的羽球
真的超開心的~
只是,不是我要說喔
陽明大學真的是殺人於無形耶,我覺得
那樓梯真的是又陡又長,總以為走完了卻又還有長長的一段在等著你
真恐怖喔~~~
噢,我還要小抱怨一下
我說,管姐姐呀~手機辦了就是要隨時注意有沒有動靜呀~
據說~我打了14通電話是吧,恩,14通未接來電是蠻可觀的喔


090124我回到了關山,我的家
今年的關山,變得很不一樣,連生長在這19年的我,都沒看過關山如此的熱鬧
有花海,稻草屋,連舊米廠也換了面貌,讓人擺攤
(連我伯母他們也好玩的擺了一個關東煮的攤呢,一支10元而已耶,你說便不便宜)


活生生就變成了個觀光勝地
車子塞爆,人也塞爆
喔喔喔喔喔喔,就恐怖餒
很剛好的是,這些地方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的喔


090129,30我來到了台東
這還是我第一次可以在台東玩過夜耶~
以前都要當天來回,每次都要被時間限制著,真不盡興
難得這次爸媽答應我住在台東同學家呢~
恩,我和管和佩,去了大阪城ˋ哈日龍,吃了好久好久沒吃的水蛋餅
大阪城的葛格真的很照顧我,二話不說的送我一個512MB的記憶卡
還很阿莎力的幫我免費貼照相機的保護貼,葛格真的人很好!!!!!
然後我們難得的騎出市區,來到一個叫做伽路蘭的地方,可是個好地方呢
我們就坐在海邊的岩石上,聊著天,看著海,真是放鬆呀~
而且那個時候正好是漲潮,從本來的最前線,一直後退,還有遊客跌倒呢
恩,好玩。
晚上,我們來到了麥當勞,姐姐請吃晚餐
恩~聽說是七百多是吧,七百多的麥當勞怎麼點呀XD


吃完又去了一趟哈日龍,老實說小哈真的變了好多
以前只有娃娃機和投籃機
現在,娃娃機變少了,之前放娃娃機的地方變成了撞球間
還有一區是網咖呢!
那天晚上,我體驗到了打撞球了樂趣


隔天早上,我們三個人來到了東女中正堂
要幹嘛呢???? 當然是打羽球啦
噢,久違的羽球,久違的夥伴,久違的場地
真的讓人心情很愉快
只是偏偏三缺一啦
然後,我見到了一個我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田螺??!!
哈哈哈哈!!
欸,妳真的變漂亮了耶!!
雖然外表有變,可是行為舉止還有談吐,還是一樣的可愛
表情也是一樣的多變化!!
很高興妳沒變!!!!!
然後我們一行四個人又來到了哈日龍= =
沒辦法,誰叫那三位小朋友曾經是小哈的熟客,也是投籃機榜上有名的呢
然後我剩下的時間就是窩在那打撞球度過,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090131前一天說好的
佩ˋ管ˋ姊姊來到了關山
呵呵~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妳們是第一批來我家玩的朋友耶
(這就讓我想到明明就有經過關山卻沒來找我玩的無情無義沒良心的傢伙---某頭,哼)
中午到達,就先吃吃我家把拔煮的午餐吧!!!還不賴厚
雞是我家養的不用怕有生長激素,菜是我家種的不用怕有灑農藥,酸菜是我家醃的不用怕有加化學顏料
真是吃得開心又吃得安心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當然是帶去花田看花,米廠逛逛
還有到稻草區看別人的作品啦(第一名可是我們社區團隊做的唷,把拔也在裡面喔)
最後,還去了草莓園採草莓
但基於本人我沒有那麼熱愛草莓的關係,所以我只是陪採而已
順便當個紀錄囉~
哈哈哈哈哈哈


恩,說好的,暑假我會給妳們一個嶄新的我!!!!!

然後,090201,七天的假期結束,我又回到了這裡。


好啦,終於把這些事情都打完啦
說是濃縮版,其實還頗長的我發現
ㄎㄎ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