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的圖片,換成了當時的我們
那又如何,代表了什麼
就只是一段有時候會不小心回想到的過往
它什麼都不是,它一點意義都沒有
它就只是一張照片,一張連鳥小姐都說了,很久遠的照片
照片裡的人物,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那對我來說,只是一段好久好久,塵封到已經長滿蜘蛛絲的回憶
連回想起來都必須要翻箱倒櫃一番,還要拿著抹布擦拭上面的灰塵
如此的累人
可是我卻很愛這樣的麻煩,總是要如此的折騰一番
似乎要顯得這回憶很重要的樣子
可是其實還好吧我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承認什麼,也不想否認什麼
因為事實一直擺在那邊
事實不會改變
那我又幹嘛要這樣的自作賤呢

羅宇喬,別再這樣了,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