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完電的我,照理說應該是精力充沛的
可是都在最近被一點一滴的消耗了
最近的我,很累也很傷

第一次這樣失控的在別人面前流下眼淚
因為我的心疼以及你們的不在乎
每次都是在發生事情之後才覺得自己的可笑
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在意的其實
可是每次卻總是自以為是的被捲入進去
可能是因為那是我最親近的你們吧
其實我也沒資格評論些什麼,因為自始至終我都只是個外人,冷眼旁觀的看著事情的始末
但其實我也是有感覺的,我也是被波及的
但是沒人注意到我,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你們總是在用完我之後就把我拋下了
明明我也是那麼渴望被關愛的,卻沒人想過我
你們大家每一個都有一個自己最重視的人
可是那個人卻不會是我,我是在抱怨嗎?或許是吧
因為我好累

不喜歡謊言的世界
更討厭謊言被說穿後的那種感覺
我將心比心的想過,如果我是你我也不會說
可是為什麼偏偏讓我知道了
我很矛盾其實,明明換成是我我也會這麼做,可是自己被這樣對待的感覺卻也是那麼真實的感受到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看待 你

你說,為什麼會影響我那麼深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承認我變得憤世嫉俗,恨不得殺了他,恨不得就這樣一了百了
但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



唯一欣慰的是,妳們是幸福的





親愛的,妳還好嗎?






我不要你們的同情,我只是需要發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