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在好樂迪唱了一下午的歌
感謝瀞文、煜婕、小嘎的陪伴,折磨了妳們的耳朵,真是不好意思
二十歲了耶!
在這世界生活的這二十年裡
一般人生該遇到的、該碰到的,我都碰到了
只是沒那麼刻骨銘心罷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會懷疑自己,真的有活了二十年這麼久嗎
可是身分證上的生日又是那麼清清楚楚的說明著
常常想自己在這世界上的生存意義是什麼
但每每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沒辦法,一個愛幻想、愛做白日夢的小孩,就是那樣的愛想東想西
在這二十年的歲月裡,我一向都是這樣風平浪靜的
有貴人但卻沒有小人,應該是老天爺疼我吧
身邊一堆的好朋友,關心我的人,和親人的平安
我很滿足,也很開心!


謝謝小君、芋頭、學姐、毓婷、管兒,的簡訊
謝謝歡歡、老哥、哥哥的學長,的Facebook上的留言
謝謝兒子、小布、小憨、佩佩,的Msn的祝福

謝謝煜婕


謝謝瀞文


謝謝小嘎


謝謝瀞文和謝孟的杯子


謝謝佳麗的蛋糕


謝謝好樂迪的紅酒




最後,我要跟自己說一聲: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