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的時候
聽到鳥兒在聽這首歌的孫自佑版本
很久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也很久很久沒有回想到國中的那段了
這首歌是我們國二那年隔宿露營班上表演的
還記得那時候全班練到走火入魔
又恰巧每科的老師那時常說到這個關鍵字-"除此之外"
還記得,每次上課老師只要一說到這個key word
大家就開始"除此之外"的高歌了
那真的是一段還蠻快樂的時光
隔宿露營,那一年,那一天,那一晚
我失去了一個朋友;我失去了聽到你心裡話的機會
儘管多年過後
我在火車站聽到妳的那句「很高興認識妳」。
儘管多年過後
我和你還是像朋友一樣的講電話,聊msn
但或許這其中的微妙,誰又能說得清呢

既然說不清,那就來聽歌吧!




「很多來不及我不曾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