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
在我想要瘦了這麼久的將近十年的時間裡
好不容易我找到了一個讓我美麗的方法
我花了整整兩個多月的時間
乖乖的聽醫生的話,什麼時候能吃什麼時候不能吃
每個星期回診一次,飯前都要吃一包我覺得苦苦很難下嚥的中藥
辛苦得這兩個多月,我瘦了七公斤
可是現在我開始放縱了自己,想吃就吃
我也知道我遇到了瓶頸,碰到了停滯期
原本就一直停滯的體重再加上最近的放縱
我都不敢站上體重機看我現在的體重了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化整為零,從新開始
我不要再想我之前瘦了多少
我要重整旗鼓,東山再起
從零開始,再繼續我的美麗之路
我知道我又得忍受很多的痛苦,畢竟我是如此的愛吃
但我會盡量控制我的慾望的
加油!!羅宇喬!!



或許是因為今天的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所以蠢鳥才會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