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
用這句話當開頭,一點都不會老套啊
話說~很久沒有連繫了
今天,因為聖誕卡被退回的關係
我又打了通電話給你馬麻
聽說,你過得很充實
上了調酒、調咖啡的班,還很厲害的考到了證照呢!
真是以你為榮,你馬麻說以後如果想開店不是問題,那我一定捧場的啊!
另外,你也到了中醫那邊學經絡之類的
唉唉唉,還記得你以前都嫌我的身體比例不好= =,唯一可以的是那因為愛游泳而較為寬的肩膀
呵呵,那麼厲害的你我想以後一定是出師的
那我要先預約囉~~~~~
阿姨說,你可能會再考一次,恩,祝你成功囉!
聽到你過得如此美好充實,我也實在是為你開心啦!
只不過兩年的時間還不夠你想通,還真是讓我等的有點無力了
算了,兩年都等了你說是不是~~

另外,補一下好了
你知不知道你這個不連絡的壞習慣傳染給了小君呀!
現在,換她沒接我電話、不回電話、MSN密了沒人、留了言也沒回
現在是怎樣,兩個串通好的就對了= =
真是…大豬頭啦!!!!!!




喔喔喔喔喔,放寒假了真開心
現在是民國99年,西元2010了耶
離世界末日也只剩兩年而已耶~~~~
是想要我一個人等多久呀!!!!!
等的人都老了,皺紋都多了,頭髮都要掉光光了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