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獨自一人來到了西門町,而且待了將近八小時
這是個我早就排好的行程
只是我很少向其他人提起,我想五根手指頭應該就可以算的出來
為什麼沒和太多人說,是因為很少有和我同世界的人,所以我選擇不提
而到西門町的目的,是為了看在河岸留言舉辦的「曾愛耀武揚衛同樂會」
當初一看到這活動,就很想參加,但還是會猶豫不決
而這時一句「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所以你幹嘛活的那麼安全」歌詞,
打動了我下定決心(真心感謝阿扣先生)
天曉得我之前就很想參加他們現場的活動聽Live
而一直遲遲沒有實行是因為卡到上班的時間,之前有一次我可以的時間可是是在彰化,所以最後並沒有成行
這次,終於讓我了了一樁心願
我在河岸留言外站了兩個小時,排了兩個小時的隊
可是我的心情是雀躍的!
今天的一切,其實讓我覺得好像作夢,覺得飄飄然的
雖然河岸留言的場地不是很優,但我還是很心滿意足,真的!
噢噢噢噢,今天還有看見坤達、五熊和博焱,可是他們都好低調喔
就是很清楚今天是很單純的來看表演的
呵呵,拍戲真的會交到很多好友
我覺得藝人真的有一種好遙不可及的感覺,就算他已經在你的眼前了
還是會覺得他們高高在上
可是今天的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每個都是超好笑的
我想,今天的這次經驗,會是列入我人生前幾大重要的回憶吧!!!!!
無比的快樂~~~~~~




附贈一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自行搜尋"曾愛耀武揚衛"

「原來,沛慈跳舞還不錯」
「原來,冥唱歌不錯聽」
「原來,武虎將跳舞好帥」
「原來,原來,原來他們大家都是那麼的搞笑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