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是和平紀念日
我來到了桃園火車站前的大遠百
目的,是為了-強辯之終極三國最終感恩簽唱會(標題應該是這樣沒錯)
這是上星期天
從強辯演唱會得知後,當下就已決定的行程,毫無遲疑
隔了一個星期再見到了強辯
還是只有開心這個形容詞能來表達我的感受
今天,簽唱會的過程裡我的笑容從沒消失過
知道黃牛的遊戲梗,我偷偷的竊笑了(因為演唱會裡有玩過)
今天一到了目的地,強辯已經在試音了
我趕緊鑽了個前方的位置,然後又是習慣性的東張西望觀察環境
然後,我就決定我還是專心看強辯演出就好了
因為四周觀眾的年齡層,很明顯的就是比我小了許多
讓我當下想嗨也有點嗨不起來,蛤蜊又搞自閉了= =
唱了幾首歌,有上次的愛眠夢和沒問題,據說是新歌
我只在演唱會裡聽過這麼一次
但今天卻很神奇的在黃牛說出歌名時,我的腦海就自動浮出了一段旋律
證明強辯的歌真的很容易就讓人將它收入在腦袋中
這樣的結論,我又竊笑了
簽名,真的很令人興奮
雖然我不是前二十三個(因為有兩個已經先送給說笑話的粉絲),沒有拿到黃牛準備的紅包
但據我旁敲側擊後,原來紅包裡的是黃牛簽名的pick
恩,是有些心動
其實今天在桃園的簽唱活動,時間其實頗不長的
讓人有點意猶未盡……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瘋狂"有種在甦醒的感覺
以前沒這樣子嚴重說,只要有我可以到的活動我幾乎都會決定要去
恩,感覺只有青少年才會這樣子
越活越回去了,那該不會我一直未出現的叛逆期也要出現了吧!!!!

今天和謝孟一起又到了鳥兒家吃飯
呼~好飽
最近一直大吃大喝的= =,該要節制了啦!!!!!!!!


今天,我想:就算是作夢也會笑吧:]



「我就是愛眠夢,愛眠夢,我無驚風颱大雨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