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嗨!超開心的啦!
本來以為今天的我會很趕
畢竟我正常是六點下班,演唱會是七點進場,八點開始
但似乎是老天賞臉幫我忙
讓我早早做完事,五點初就可以走了,真嗨森
一進到華山,因為本人走錯了方向
所以一直找不到表演場地在哪
就在此時,一陣鼓聲傳來~
喔喔喔喔喔喔~又是老天幫忙讓我找到了場地
後來和強辯板的板友碰面~大家都是好人XD

直接跳到表演啦~
紛紛樂團先~~~
我只能說紛紛的兩個女主唱真的好棒喔!
整個很搖滾讓人一起想嗨呢!
而後是強辯啦!
經由這些日子的洗練~對於歌曲我還頗熟悉的
所以就更加投入在裡面啦
這次只有看到小猴拿酒,還一直吆喊著拿酒來= =
其他兩個都似乎很清醒的樣子喔~
可是感覺強辯表演的時間過得好快唷!
一下子就到最後一首了……

安可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話說我們都加入了大鼻幫呢!XD
安可的確很好笑又很好玩又很新奇~但~可是超精彩的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連老天都幫忙!
看表演的我很乖沒有照相~所以沒圖沒真相
但謝幕我有趕快啪啪啪的拍了幾張
當作紀念囉~

噢噢~我還有買潮~~~T呢!

(大家都有穿潮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