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結束了我在學田的一年又八個月的工作生活
很平靜,因為學生的不知情
沒有像預想中的說感性的話,因為今天的大家實在是皮在癢= =
但,就這樣結束,有點~鬱悶呀!

在這一年八個月之中,我也看了一些人的來來去去,不管是老師或學生
但在學田,我覺得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們對待我就像家人一樣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還沒有被嚴厲指責過的回憶
都是老師們的鼓勵加上搞笑的對話
說真的,就這樣離開,心裡真的有那麼些不捨
對於這樣子的工作環境,真的讓我感受到溫暖
是真心的喜歡每一位老師的!
還要感謝李老師的蛋糕和咖啡!!
雖然和李老師的相處時間不是很長,可是卻很投緣
或許是因為年齡相近,或許是因為頻率相同
真的是很喜歡高挑活潑大方美麗又親切的李老師!
我都是這樣稱呼她的!XD

一年八個月裡面,我認識了許多學生
不管是自己帶的,或是哈啦熟起來的,全部加加竟然有超過一百多個
而我竟然可以記住他們的長相和名字,以記憶力超衰退的我來說,真的是奇蹟呀!
和這些可愛的學生(?)一起,老實說,是還蠻開心的
雖然有時候會被氣得牙癢癢的!

在這裡,每次每次都要做著重覆的事,每次每次也會遇到不一樣的事
一年八個月的日子裡,也遇過好多好多我無法處理,處理不好,需要再加強的的事情
所以,學到了很多,收穫也不算少
我想我會開始有點不習慣不用上班的日子吧!不過還好緊接著來的就是實習了

給學田二甲班的學生們,今天沒說出口的話:
  好快呀!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都忘了自己第一天帶你們時的樣子了,從剛開始誰都不認識,到現在我都叫得出名字,且知道你們習性的這天,真的真的,好神奇!對你們每一個,我都當作我的弟弟妹妹來看待,之所以管你們、罵你們,是因為對你們有期待、有關心,所以如此,每次每次下了班回家之後,都會和室友說到你們,有開心,當然也有不高興,那都是因為我在乎你們,你們之中,有好幾個,是讓我特別關心的,因為那些學生都是我覺得明明有資質,成績能夠再提升的,可是卻沒把心思放在上面,有那麼些小聰明的,總是讓我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我希望,這些人都能夠好好的,認真的在課業上,雖是老生常談,但卻是有其中意義的,我不太想說什麼老掉牙的話,但是真的都是為你們好,現在你們不懂,以後就會了解的了!
  真心的希望和期望,一年之後,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可以看到你們都穿著自己理想高中/職的制服,加油吧!

給全部我所接觸過的學生們:
  大家,是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每一個每一個我都是用真心在和你們交陪的,希望未來你們都可以朝向自己的康莊大道前進,如果在路上看到我還記得我的話,打聲招呼吧!我會很開心的!



就這樣了吧!
在學田的日子,在學田的生活,是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
真的真的,回想起來,都是開心的回憶
覺得老天對我真的很好,在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就給了我這樣好的一個工作環境,不管是在人事上和待遇上,都是一等一的好!
我很感謝。

以後,要好好的喔!
或許,有這樣的可能,如果有認識我的學生,你看到了這篇文章,留下足跡吧!


「我是,衝姐,檸檬,企鵝,寶貝,Baby,Honey,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