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小憨的噗:其實有在想….畢業後出國打工度假一年。
突然心裡有了感觸
我不奢求要什麼,我只希望能夠有一個緩衝期

我是一個不愛說的人,尤其是自己煩心的事
或許是天秤的本性,或許是後天因素造成的,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時候覺得說了,很麻煩,也不想讓人麻煩,所以我懶得說
有時候覺得說了,又能怎麼樣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變成了現在這樣子的我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
明明自己過得很平順,可是卻總是會覺得缺了什麼的憂鬱
以前以為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
但今天,我才發現,我缺少了什麼
啊~是愛呀!我這樣的發覺到
曾經有人看破說過:我是一個很渴望、很需要愛的人
我也承認,我的確很希望有個人能夠專注的對我
只是這樣子的渴望一直得不到實現,如今我也不會再奢求什麼

其實呢,我是一個很愛幻想,或者說愛做白日夢的一個人
常常一分鐘的時間裡,我的腦子會閃過很多的想像情節和畫面
我是一個活在自己想像世界裡頭的人
我曾說過我找不到我的未來,因為沒有目標而徬徨和隨波逐流
可是其實我今天才發覺
原來我的夢想其實有過,而且應該可以說是頗多的
那些都出現在我自己的想像世界裡頭
在想像裡,我總是完美的符合那些夢想的,並且高興的生活著

這陣子,我的想像世界裡
那情節是差不多的,全部都圍繞著同一件事打轉
而我難得的,真的開始付諸一些行動了
可是,我不敢說
對於那樣一直告訴我考公職的父母,我要怎麼開口說其實我的夢想不在那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都是照著他們的藍圖走
或許路上有一些彎曲,但都沒有違背太大的
如今,就剩一年畢業的我
要怎麼辦?
難得的找到一個自己很喜歡且付諸行動的夢想
我要怎麼鼓起勇氣說出來呢?


「這樣子的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