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我
我希望,是這樣子的
先從外表來說
身高已經決定,無法改變,依然還是那號稱的155
體重是44,雖然這樣說,只是誰能夠用肉眼目測就知道實際體重
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小小的一隻,不管是身高或身材
再來是所具備的條件
我希望是四國語言精通:中+韓+英+日
是精通唷!「精通」!
還有就是料理拿手!不管是中式或韓式,還是西式
然後偶爾也會自己做個蛋糕,烤個麵包或小點這樣子
本來還想說希望能夠會跳舞,不過最後還是放下了

而現在的我呢?
光從外表就需要很多的努力!
我不諱言說出我現在是53.5公斤(今早才量的),所以離目標還有9.5公斤要消除
而我現在也正在實施減肥
所以也請大家行行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千萬不要給我!拜託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有了決心和覺悟,但這樣一直拒絕美食,是會令人沮喪的
也請大家多多督促我,幫我一起拒絕誘惑!
<我要成為一個可以因為任何小事就開心的笨蛋,才能夠替代不能吃的遺憾>
至於精通四國語言,我想中文就可以先放一邊了
韓文,已經有了學習的計畫,雖然被延遲著,但起碼我還是有在充實的
日文,雖然正在選修,但也很實際的了解這樣並不足夠,所以還是會再找其他的充實管道
英文,則是我最無解的部分了,誰來救救我呀?!
料理呢~
中式,其實我不怕,但還是需要多練習
韓式,老實說一次都還沒有試過,所以需要再加緊腳步
西式,拜託~那是啥?
西點烘焙,我連器具都沒有,怎麼辦?!
所以,大家呀~如果有以上的一些什麼消息,像是開班授課之類的
都可以多多跟我說喔!我會很感激的~

最後是被我放手的跳舞
其實對這部分還是有憧憬的,只是礙於本人怕生又龜毛的個性,遲遲沒有動作
所以如果有什麼消息也可以和我說喔!

另外,我要開始省錢存錢,做為之後出國的基金

希望未來自己能夠真的成為自己所希望的那樣
不過似乎少說了做人處事,我希望能夠圓融,以及做每件事,說每句話錢都能夠考慮周到

「要認真看待決定的事情」
「想要達成夢想,就要有所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