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
現在的這一切,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是,那為什麼我快樂不起來
如果不是,那我想要的又到底是什麼
最近最近,一直忙著工作的事情
一個星期七天中,會有五六天在上班
一上就是八小時以上
雖然店裡不忙,但因為時間被拉得很長
總是會有疲倦的時候,身體的疲憊我能夠忍受
但心靈的折磨卻是我最無法承擔的
幾乎每次,都要擔心害怕做錯了怎麼辦
大家似乎把我想得太好,以致於我每做不好一件事,就掉進無底深淵一次
我可以接受糾正
但老實說,次數多了之後
自己其實很沮喪,因為覺得都做不好
其實我不像是表面上看來得如此無感,如此的坦然
事實是,我每次都在自己上演著內心小劇場
每次每次都被自己的小劇場感到不舒服,可是卻又無法表現出來
因為我知道,問題是我自己的,不關別人的事
但就是無法阻止問題一直一直的出現
而每次問題的出現,都一直把我推進深淵
除了自己的感受,也要顧及他人的感受,整體的氣氛
老實說,我不是聖人,也不像偉人如此的偉大
我只是個普通平凡人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加諸在我身上的東西,好多、好重,總會讓我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