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就要去西門找姊姊做臉
想說做完就順便去西門町走走逛逛好了
最近一直在版上看到版友發的閃光巧遇文
我超羨慕的
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巧遇一下
一開始到西門町的時候
我都很不專心一直在看有沒有特殊的人群之類的
結果一直都沒發現
想說算了吧,怎麼可能有那麼好運
剛好走到我一直很想吃的一攤辣炒年糕
就停下腳步點了一份餐點
辣炒年糕的隔壁就是一家通常都會大排長龍的烤麻糬
我也沒什麼太多的注意
剛好我叫完餐後,旁邊也有人買完烤麻糬
我就很順的看過去
結果沒想到!!!!!
是厲旭!是厲旭!!是厲旭!!!是金厲旭呀!!!!
我們就這樣對眼了幾秒鐘,還迎面擦身而過~~~~
當下腦袋像爆炸一樣的,一片空白還外加倒抽一口氣
後來厲旭就走進了一間附近的店,旁邊還有位女性助理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看錯人,但真的沒錯!沒錯!!沒錯呀!!!!
因為我看到有人找他簽名
馬上我就打給親親室友鳥小姐和她分享我的喜悅
結果沒想到在我還在跟鳥小姐通話的同時
一位頗高的人走了過來~
是周覓!是周覓!!是周覓呀!!!!
喔摸摸摸摸摸摸~竟然一次就讓我看到了兩位生人!!!!!!
之後他們又再次從我眼前走過
厲旭有掃視過我這方向,我有試著對他微笑,但他似乎沒看到
他們才剛走出那個巷子不久,我就看到厲旭被幾個人包圍著似乎在簽名的樣子
我很沒膽的就站在幾步外一直看著,周覓也站在旁邊看著
那時我還蠻想去找周覓說話的,但很快他們就走了
而我也開始邊在好幾步外跟著邊吃著我的辣炒年糕
也就因為這樣沒有很注意他們的行蹤,他們就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了
後來我又在西門町走走繞繞想說看看會不會再遇到
不過我想能遇到這一次我的宇宙力量可能就放完了吧!
想再遇到可能需要再集氣了~~~~
喔摸摸摸摸摸摸摸~真是讓我爽到心坎裡呀!!!!
今天一定做夢也會笑!!!!!!!

還有,祝銀赫生日快樂!!!!


這真是我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