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的此時,總是很想抒發個什麼
電腦開著,耳邊聽著Super Junior的好朋友
然後開始思考那些,老掉牙的東西
畢業兩個多月了
每天每天
就是丟履歷,有面試去面試
該上韓文課時就去上課
過著這樣的生活兩個多月了
老實說,很多時候,都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難過
總覺得很對不起父母,看不起自己
我很幸運,還有對能做我後盾的父母
即便在這樣工作找不到的情形下,還能夠如此好好的生活在台北
今天,老爸剛好有事上來台北
理所當然得該要去聚聚吃個飯聊聊天
同行還有三位長輩
雖然待的時間不長,但長輩們開的玩笑,和老爸的互動
又再次深深得打入我心
我爸是疼我的,又再次的感受到了
但轉念一想,我這個做女兒的到底為自己的爸爸做過了什麼
想到這就覺得慚愧
唯一記得的就是我一直以來無止盡的花著老爸的辛苦血汗錢
沒有什麼做為,沒有什麼可以讓老爸出去說嘴驕傲的事蹟
這樣的我,真是連自己都不敢抬起頭了
糟糕透了!

另外的,不外乎就是友誼這回事了
也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了
我自己也曾經說過:友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持的,只有一方的努力,完全不足以構成友誼
所以即便我再多說什麼,也是沒有必要的了
消失的那方,就是消失了
怎麼盼也盼不到的,所以我識趣的就此打住了
還是該說是我自私,既然都這樣了,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所以我轉身了,但卻無法瀟灑的離去
這樣的自己,好好笑
希望有人可以了解,卻又在自己的周圍築起了高牆
這樣的人,不是只有我不是嗎
有時覺得好笑,真的很可笑呀
恩~沒有精神,胡言亂語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